我会一直看向你

猪尔 微有尔


崔华静的power time结束后…


“朴!珍!荣!”

众人还没反应过来,就见王嘉尔怒气冲冲地拉着朴珍荣闪进了休息室,“咔嚓”一声上了锁


“森尼,怎么啦?”朴珍荣一脸淡定

“你,你你你,刚刚为什么模仿我?我的表情哪有那么夸张?是你们吃饭没找我啊,我连生气都不可以了吗?姐姐刚刚都笑我了!!!”

朴珍荣看着小爱人气鼓鼓的样子,差点就被可爱到破功,默默做了个深呼吸,随即换上了一副难过到不行的样子

“可是有谦也经常模仿你啊,难道就我不行吗?刚刚也是,森尼一直跟有谦撒娇呢,还让他整理小括弧,明明我才是森尼的男朋友啊”

(王小鹅内心os:???谁来告诉我屁桃怎么突然就伤心了???)

“啊啊,有谦米是弟弟啊”

王嘉尔心虚地小声辩驳

“可是我也是森尼的弟弟啊”朴珍荣大有要哭出来的样子

(王小鹅内心os:你抓着我一gan就是好几个小时的时候怎么没想到自己是弟弟???)

王嘉尔叹了口气,“朴狗,你别难过啊,谦米只是弟弟,而你是爱人啊”

朴演员差点就演不下去了,只想抱住他的小朋友狠狠一顿亲,但是为了防止他再跟除了自己以外的人撒娇,只能继续


“我不信,除非你跟我保证以后不跟弟弟撒娇了”

“啊?是member啊member”

“果然在森尼的心里我不是最重要的啊”朴演员眼角红了

王嘉尔一下子就慌了

“好!行!我答应你!你别哭啊”

“那以后跟哥哥也不能撒娇”

“好”

“跟除了我以外所有人撒娇都不行”

“好”

“小括弧只能我来整理”

“好”

“今晚用乘ji式”

“好”

“真乖,森尼果然最爱我,我也最爱森尼了呢”,朴珍荣终于是忍不住笑出了褶子,狠狠亲了一口还在恍惚的王嘉尔一口,转身溜了


这边王嘉尔还在因为朴珍荣的亲吻而失神,摸了摸自己湿润的嘴唇,终于反应过来了



??

???

“我不是来兴师问罪的吗?怎么突然就跟你签订了不平等条约了?”


“啊!!!朴!珍!荣!”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64)